首页 > 民政新闻 > 民政要闻

市民政局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

时间:2024-03-28 来源:

  3月28日,信阳市民政局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。会议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,深入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、十一届省纪委四次全会和六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,回顾总结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,动员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。

  会议要求,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,始终保持“两个永远在路上”的政治清醒,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、持久战,坚持不懈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推进,为推进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。

  会议强调,民政工作具有鲜明的政治性,必须不断淬炼自我革命锐利思想武器,持续发力,以实际行动深刻领悟“两个确立”的决定性意义,做到“两个维护”。要坚持学深悟透,凝心聚魂,学思践行。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,保持战略定力,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,把严的基调、严的措施、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。要抓好党性教育,增强纪律意识,加强监督管理。要充分发挥党的组织优势和领导干部的“头雁效应”,敢抓敢管、严抓严管。要强化主体责任和“一岗双责”,弘扬优良作风,加强制度建设,建强廉洁文化,推动全市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。

  局班子成员、处级领导,驻局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同志,局属单位班子成员、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。